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今天大掃除了嗎?

除夕前一天,想必大家應該都在忙碌著...

忙著打掃🧹家裡,換個擺設位置

讓家裡有個新年新氣象...


除夕前一天,最長聽到街坊鄰居彼此說到「你大掃除了嗎?」

跟以往多了不一樣的問候...挺有趣的...

身在部落的尤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大掃除

唯一知道的是,要除去過去的事,來迎接新的開始...


但對我來說...確像是在尋寶一樣...

因為被遺忘在角落的小東西,此時再次浮現

每看到一個舊物,就勾起一些陳年往事

以前嘗試用餘線編織的手環

把這些零星碎片漸漸的湊成完整的記憶

就彷彿看了場自己的人生劇場...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想法!?

還是尤幹想像力太豐富了 哈哈哈


你們呢?今天大掃除了嗎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