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殞星

夜深人靜,最好的抒發,就是由文字來轉述...慢慢的品,細細的品,看看能品出什麼樣的感覺?

星辰總在人靜夜深

每次閃爍都是專屬故事

殞星屆時成就一道最美回憶

而我

夜晚的枕頭都是群星眼淚

思念匯聚成星河源源不絕


這讓我想到三毛對她的愛人曾說的一句話
「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思念總是如此奇妙,總是在夜深人靜之時...
就像思念匯聚成星河源源不絕


晚安各位尤幹的讀者們,祝你們有個好夢
期盼在夢中,回響晨星成就的一道回憶,將它慢慢的拼湊成最美的記憶拼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