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Willowen】訪

有點凌亂的床單上,兩個人影緊靠著對方,其中一人似乎已經睡著了,或許是喝了太多酒的關係吧。

另一個人卻沒睡著,雖然也喝了不少酒,但似乎是早就對這種量的酒精免疫了,聽著身旁規律的呼吸聲,Robbie不禁嘆了口氣,那是因為滿足而嘆的氣。


輕輕的用手指撫上對方的臉,再轉向對方那略為卷曲的短髮,Robbie本來試圖想瞇起眼睛,去觀察對方的睡臉,但卻因為室內一片黑暗而作罷。

反正對方的睡臉他也很熟悉,他可不希望因為這一點小事讓對方被吵醒,雖然照這狀況要把對方吵醒還蠻困難的。

「我們都已經不年輕了啊……」Robbie將臉貼向對方的,閉上雙眼,他嗅到了一絲酒氣。

嘴邊揚起一抹淡淡的笑,明知道對方酒量一向不好卻沒阻止他,自己也蠻壞的嘛。


這樣抱著對方,感覺上似乎又回到了從前啊……

從前的片段又漸漸浮了上來,Robbie的意識也逐漸的矇矓……

 

「嘿,你知不知道你剛才真的嚇到我了。」Robbie笑著,替自己打開一瓶啤酒。

想到自己才剛到家就發現對方醉倒在自己家門口的場景,他不禁又笑了出來。

「抱歉……但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卻沒有拒絕Robbie遞過來的第二瓶酒。

Robbie瞇起了眼睛,打量著眼前的人。

儘管經過了十幾年,對方的長相卻沒有變化多少,看來歲月並沒有在對方那張稚氣的面容上留下太多痕跡。


「我看你們復出後的反應很不錯啊。」Robbie撐著下巴,難得說出了很中肯的話。

「嗯……」對方低下頭,微皺著的眉卻沒有舒展開。

「也許是我自己還不太習慣吧……」沉默了許久,對方這才開口,臉上夾帶著有些勉強的笑容。

「……」Robbie沉默著,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讓對方飲下一瓶接著一瓶的酒。

最後,抱起再次醉倒的對方,Robbie小心翼翼的移向房間。


「是,我知道,我會儘快趕回去的,對不起……是、是……」

一醒來,Robbie就看見正拼命向手機另一端賠不是的對方。

掛上了電話,對方這才轉過身,發現Robbie已經醒了。

「把你吵醒了?」歉然的笑。

「不,我本來就醒了……經紀人的電話?」Robbie坐起身,彎了彎頸子。

「Gary。」

「那傢伙還是那麼煩啊?」Robbie皺眉,他還是有些不太喜歡那傢伙。

聽見Robbie這麼說,對方笑了。

「你還是一點都沒變。」



「那麼,我先走了。」對方站在車外,拍了拍身上的外套。

「嗯……」

看著對方漸行漸遠的背影,Robbie突然走下了車,想也沒想的就衝向對方。


「Mark!」出聲的同時,羅比已經拉住了對方的手。

「怎、怎麼了?」似乎是被嚇到了,但臉上的表情卻有些高興。

「那個……」

Robbie皺著眉,想著自己應該說些什麼。

而對方只是微笑,靜靜的等待著。

「下次,我去找你吧。」

「嗯。」

 

向Robbie揮了揮手,對方微笑著走進了機場。

Robbie站在門外,臉上也帶著笑容。

 

「說定囉。」

「嗯,我會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