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大人也是有童心的

Day 290

連續幾天的課程,包括擔任薩提爾的小組導師,身心都感到有些疲憊,於是沒有行程的日子,就會進入耍廢的狀態。

早上0530起來之後,拍了美麗的日出,又回到床上一路睡到八點多,接著吃早餐,滑手機,看書,寫書摘,報名包團去松蘿湖,看「機制醫生的生活」,看一看又回顧了一下「步步驚心」,到底當年是為什麼覺得超好看啊?!

時間一路走到了下午1700,我換好衣服,決定去探險,找八里很厲害的溜滑梯,跟著導航走到了挖子尾聚落,然後就迷路了,繞出來,從米菲園區切入,終於看到了好厲害的文化公園。除了大人玩的溜滑梯以外,還有大人也可以玩的盪鞦韆,最美麗的就是滑草的那片草皮了。

大人也是有童心的,當我爬著樓梯到了頂端,發現~哇~這裡看得到落日,看得到海,整個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很適合發呆、放空、配啤酒。我終於滑到了溜滑梯,很開心的感覺,但都會覺得對小朋友不好意思,因為霸佔了他們的遊樂區。

整個下午,我的心情都很愉悅,回到孩子的樣態,是很開心快樂的! 下次換騎單車去玩吧!

我在八里探險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