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圖卡挑戰001-克服恐懼最好方法,陪伴自己

大街小巷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息

看著每日攀升的確診人數

新聞報導超商的搶購人潮

空蕩蕩的貨架

臉書上各個店家公告暫停營業


我們進入了非常時期

有時候莫名地一直刷著新聞app

密切關注著是否有最新消息

有時候開始看著各個購物網站

總覺得家裡似乎少了些甚麼


不安、恐懼、未知席捲而來

當這些感受出現時

不急著安撫、壓抑、忽略、否認

讓我們陪伴內心的自己


我知道你在害怕,

我知道你在擔心,

我知道你很不安,

我會陪伴著你,

一起走過。


找些陪伴自己的方式

安頓安放自己的心

我透過做圖卡、書寫、畫畫、閱讀、精油擴香、運動

陪伴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