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Google photo每日推送







去年的今天,我干了什么?

去年的今天我和同学去看了一场舞蹈表演,那时候其实蛮担心的,因为那时候马来西亚的疫情开始有点不受控制了。但是我们还是去了,全程都有跟着SOP。举办方也很严谨,这一点确实加分。

主要是去看我学姐、朋友还有学弟妹表演舞蹈的。有时候觉得很奇怪,我的学姐学弟都好活跃哒,就我没才艺还特别懒XD

去观赏舞蹈表演前,我和我同学买了一些零食,打算做一个零食花束!两个手残的妹子在活动开始前2小时,捣鼓着怎么制作零食花束。哈哈哈,真的是一个特别的经历啊。

最后勉勉强强做了一个看起来还可以的花束!还好没有崩塌~~

最后,附上一个吃货的心声。

比起鲜花,我更喜欢零食花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