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看中医


今天来看中医,昨天挂了号,那个小姐姐让我今天12点去。我去了,本来我是第五号,因为我的号叫了没人又推后了。

中医店就在我们店附近,我看还要等4位才到我,我又回去店里吃了午饭再回来。回来的时候已经快1点了,还有2个人继续等。

期间,里面的阿姨一直叫我坐,我看那店里的空间也不大,大家坐下的距离满靠近的,我都不敢坐😂频频拒绝对方,我还是站着好了。

然后我看了2个病人进去一个针灸室…哇可怕了,中医师也不知道对他们干嘛😥😥一直传来奇怪的声音…我害怕自己也会被叫进去😢有点可怕😅

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看医生,感觉特别可怕,我站里面一直发冷汗,很紧张。希望没事(´・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