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全民造星4之爆料

因為和數位舞蹈員參賽者都認識已久,所以對比賽的賽果和一些鏡頭背後的事情都知道不少,也一早知道20強是誰,一直都有種上帝視角的感覺去看比賽,雖然有種挺爽的感覺,但也失去了看比賽的刺激感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4已到了決賽20強,也引來熱烈討論,最精彩的莫過於某登的討論。

往往到了這個階段,都會有不少參賽者被爆料,例如以前欺凌人呀、誰和誰不和呀、內裡有黑幕呀之類的,當中有真也有假。作為舞蹈界打滾多年的人,也很自然的多關注了一下舞蹈員參賽者的討論,實在是花生無盡。

因為和數位舞蹈員參賽者都認識已久,所以對比賽的賽果和一些鏡頭背後的事情都知道不少,也一早知道20強是誰,一直都有種上帝視角的感覺去看比賽,雖然有種挺爽的感覺,但也失去了看比賽的刺激感,而另一方面,早知部份參賽者本來的性格表演,再從螢幕看她們在鏡頭前的表現,也是感覺奇怪。

不過,最上帝視界的肯定是某登的爆料post,看著某人爆某參賽者的料,再看支持與反對者的辯論,一邊說沒有證據,另一邊又說第一手來源之類的,亦深感到「主觀」的影響,尤其是我也有第一手來源知道哪些料是真哪些料是假的時候,對這感受就尤其深刻。

尤記得幾位參賽的友人一開始已受到這些網絡討論影響心情,我只叫她們不用看某登,看了只會自己不舒服,當然她們還是忍不住看了,但到了今天20強,她們好像都已習慣了,心臟強大了很多,哈哈!這心態就對了,網絡世界有很多負能量,又不用負責任,何必太認真。

雖然標題是爆料,但其實無料可在這裡爆,早過了討論是非的年紀了,不要問我,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