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卡班的班長
阿茲卡班的班長

馬祖當兵日記連載中(目前是活在三年前) 落鍊飛車 - 鼓手兼DJ 笑笑Squad - DJ賀李翁 黃嬉音樂有限公司 - 負責人 廉價藝術 - 創辦人 精品石材美容有限公司 - 首席美容師

【怪夢文】

(编辑过)
太陽殞石、小妹妹、練團室、病房、臉上有胎記的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快速回想這個怪夢並記下前面那些關鍵字,然後看到朋友傳來一則網址,是一個搞笑影片;直接笑醒,也忘了一些細節,所以以下只能說個大概…

我當時站在練團室的頂樓指著太陽跟一個小妹妹說:「妳看,太陽看起來很亮,但是其實他本身也不一定是亮的!」

接著太陽的附近有一顆殞石變得越來越大,貌似朝著我們的方向飛來,但也不是太陽。
當它變得足夠大時,我們能看到他的表面不一定是坑坑疤疤的,而是像水蜜桃籽的表面充滿深刻的曲型紋路,很深很寬的那種!

接著,我就看著那殞石超快的飛來卡在頂樓洗手台之中,冒著煙並隱隱透著紅色火光,從它身上掉下來的碎片也像木炭一樣發著火光,而我身邊的小妹妹也不知道去哪了。

這時我到處找我的手機想拍下這顆卡在洗手台的殞石,並且順便找小妹妹(順便而已),發現她在頂樓有一間自己的病房!而且那個病房充滿高科技儀器也不知道是幹嘛的,想說她是不是病人呢?

結果,她竟然只是給我躺在病床上畫畫而已,超驚訝,驚訝到我都忘了在找手機了;後來在樓下練團室的譜架上找到了我的手機,結果上來頂樓發現只剩下一個破爛洗手台在冒煙,小妹妹、病房、殞石什麼的都不見了…

找來找去在一樓遇到一個臉上有胎記的女生,她說有幾個穿著防護服的人快速跑上項樓說有緊急事件,就沒有然後了。

那個項樓長得大概如下圖

這是我上週舉辦個展的地方,跟夢中的頂樓相去不遠

剛剛上網查周公解夢,開篇就是:

夢見隕石墜落是什麼意思
夢見隕石墜落意味著,這兩天可是個戀愛機會日喔,告白的成功率高,覺得可行的話就立刻去試試看吧,這兩天可是個求愛行動的吉日。而一臉笑容主動與對方打招呼是開展人際關係最快的方式了。如果能再加上有趣新鮮的話題與爽朗的笑聲將使你成為團體中的高人氣者。

真的假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