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Orli

/利用文字留下存在的足跡。 /尋隱居,愛閒靜。

分手低潮期

每天還是假裝關係還存在著,也想著會不會一個轉身後,就在轉角看到他了,或者他提著熱熱的晚餐在家門口,嘴上說著:「妳又沒吃晚餐了吧?這給妳啦」

因為分手這件事,早早討論好的四天三夜假期也瞬間化為烏有,那麼剛好的休假被耍廢佔據。

為了這段關係想了很多,其實也大哭了好幾場,好像受傷很多,但還是無法忘記曾經的相處,關於那些他的好或他的不好以及我的好與不好,一直在腦裡想著。

每天還是假裝關係還存在著,也想著會不會一個轉身後,就在轉角看到他了,或者他提著熱熱的晚餐在家門口,嘴上說著:「妳又沒吃晚餐了吧?這給妳啦」

他說:「這段關係的結束是如釋重負」、他說:「長痛不如短痛」,冷靜下來後,想著我與他的關係發展,其實有著強烈地差距落差感,不論是現實條件或其他內在原因,而疙瘩是一直都在,從來都沒有解決。

透過個占想知道到斷聯後他的想法,再與大眾占卜做比對,儘管說話語氣很像,仍然無法完全當作他的真實想法,但還是會一股腦兒的搜尋各式方式,希望能知道他好嗎?他還在乎我嗎?他真的不要這段關係了嗎?

不過也因為關係的結束,深刻的認知到原來自己什麼也不是,從被推開後,過去的所作所為都變成了「你憑什麼插手...」,而所有的指責、不是,都被認為是我的錯。

現在還是會聽著牌卡講解,妄想接收到的好訊息能如願成真,像是他會主動聯繫且我與他的關係依舊,不過心裡很明確地知道,這其實只是自我欺騙,畢竟,過去與他相識相知的是我而非占卜師,那些由自我意識所選出的牌卡,本就不是屬於他的意念 。

儘管如此,還是想在各字卡裡詢問那些他說出口的話是真心話嗎?也想從中找出原來我沒那麼糟的理由 ...或許是自我安慰,假想著他還在身邊,他是一直都在。

心情上已經梳理得差不多了,但難免還是會因為那個空缺的存在,而覺得心空空,表面堅定地認為要放下了,在內心依然躊躇不前,心想著,真的沒有任何方式能夠好好坐下來談談了嗎?

不想打擾他,所以在這打了又刪地想釐清自己在關係裡的感受,而那些承受過的喜怒哀樂在關係結束的當下都過去了,關於失去的課題我還在努力學習,在未來,談場雙向奔赴的戀愛吧!

我認為我接住了希望,可是最後希望還是不見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