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Orli

/利用文字留下存在的足跡。 /尋隱居,愛閒靜。

因為在乎,所以高敏

:你為什麼耿耿於懷?你這樣子的狀態只會讓關係情況更糟,事情過了就是過了,到底在糾結什麼?因為求援無效,所有不好的感受又回到了自己身上。他不在乎而你在乎,情緒低落時還是得自己承受......

或許是真的沒有辦法應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情緒了,突然的潰堤也讓自己不知所措地想找人聊聊,於是找了心理諮商專線,像是張老師(服務時間無24小時)、1925...等,選擇1925撥通後一位男聲出現,全身不知道是否因為哭泣顫抖,還是終於有個人能夠聽自己說說話了。

過程中說出了自己的秘密與他分享,他說:「往好處想,事情的發生都是朝著好的地方去」,我知道情緒、思維的問題沒辦法短時間就改變,而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問題實際上也並沒有解決,不過情緒有出口,隨著談話後也慢慢平穩了。

世界不在乎你怎麼看他,它是以你遇到的不同人,在他腦海中對世界的看法回應你。

我在乎的,對方可能並不在意,甚至覺得是小題大作,或者覺得舊事已過,根本不需要一提再提,但又為什麼會那麼的在乎呢?

也許這就是每個人的事情處理態度不同,有人可以輕易放下,有人始終無法釋懷,而我還在學習,學習著如何放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