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保護幣幣, 自己有責

上完今天班就可以放十天假了, 今天要打掃一下自己辦公桌, 乾乾淨淨過新年. 看看大盤, 不是太乾淨, 還是一地血, 難道要等年廿八才會洗邋遢? 不得而知了.

這幾天看到有一則報導說幣安上發生一宗 "香港人帳戶無故被凍結禁提款 向警方及律師求助未能受理" 的報度, 看到這篇報導, 我馬上沒理會行情這回事了, 畢竟, 自己的資產安全才是最重要, 要是被人無故凍結資產, 再好的行情也是零.

本來我都沒打算那麼快買Hard Wallet, 但看完這篇報導後, 我決定馬上買一個了, 交易所真的不安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