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上磅驚魂記

早上講過,我由今天開始要吃清淡一點,還有天天要做運動,所以接下來這兩星期,暫時只會在週末更新,這兩週我暫時會報告一下我的減肥進度,歡迎各位一同見證我減肥之路.

由於香港今天起晚市回復堂食,剛好我媽今天沒空煮飯,所以我便在公司樓下那家拉面店吃完再回去,今晚我這碗叉燒拉面夠清淡了吧? 平常都是吉列雞排或豬排,要不就是天婦羅拉面的,相比之下大有進步了.

納尼? 我體重創了新高???

吃完飯回去沖完涼,上磅磅一下現在的體重....WHAT THE...我的體重居然跟比特幣一樣創下歷史高位去到82.4KG ??? 等一下,體重這回事,其實不必跟幣圈大盤同步啊 =.= 我錢包的錢跟大盤同步就可以了大哥...

再這樣肥下去,我這馬特市美食王恐怕就要強制退休了啦, 我還想一直當這裡的美食王呢. 我只好下定決心,用兩星期把體重降到75KG或以下,希望能成功啦.明天起我會走路上班,增加自己運動量.衝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