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中場休息 (I mean 身體和錢包)






怎麼說呢, 正式解放不到一個星期, 但感覺好像出來了好多天, 我老婆才帶我跑了一個週末就累到這個烏樣? 除了說身體越來越水了, 都不知道用甚麼來解釋這搞笑現象.

不過即使身體撐的住, 我也要讓錢包休息一下, 哈哈哈, 這個才是重點吧. 我今次回來深圳的時間可長了, 不能一下子把彈藥花光呢, 所以這幾天都應該先不出去, 等錢包回一下血.

老婆這幾天都有做飯給我吃, 實在不忍心要她太累了, 所以昨晚就一於點個外賣吧, 看到這些外賣sushi,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 沒錯, 就是去年我介紹過的OK Sushi, 早在2016年我剛和老婆搬到皇崗時, 我們便經常點他們的Sushi吃, 但有段時間他一度在餓了麼下架了, 我以為他倒了, 去年好奇再搜一下, 發現他又重新上線了.嘿嘿, 我又有口福囉.

按我在這店吃了多年的經驗, 兩個人的話,千萬不要點超過150元, 否則一定吃不完會浪費, 昨晚剛好點了150元, 但仍是吃不完, 因為我忘記了我們都老了, 新陳代謝比去年更慢了, 按現在的食量, 大概點120-130元的份量就剛剛好, 嗯, 當是一個經驗吧, 下次記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