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 壞?

這個星期有點搞笑, 今天上一天班, 明天清明假期放一天假, 之後上三天班, 又來週末雙休.所以今天大家的工作效率...可想而知...會低到沒人有....

說一下疫情, 香港現在疫情數字回落到3000-4000宗/天, 是高峰期的10%, 有人說是好事, 疫情慢慢控制下來了, 但我自己覺得, 屁啦, 是人們都習慣了, 反正一百多萬人中了, 自己中了也沒甚麼好大驚小怪, 就懶得去檢測 (包括核酸或快速檢測), 沒人檢測, 自然可上報的個案就大幅減少了.

雖然不知道疫情甚麼時候真的會平穩下來, 但現在香港市民已習慣了, 不再有恐慌了, 這也不失為一個好現像. 畢竟, 人們心理恐慌所帶來的混亂,比疫情本身更可怕.

今天餐廳人不多, 估計人們都請了假, 這樣就連放4天嘛, 所以吃早餐的時候挺舒服的, 吃完早餐, 回公司坐一坐也是件不錯的事. 要是能自由出入深圳, 我想, 無論我到時有多少錢, 老頭不趕我走, 我也不會辭工, 不上班, 不是一件過癮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