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和老婆慶生

昨天和老婆逛完東門後、回家休息了一會、晚上有重頭戲:和老婆慶生日!其實這個生日派對是她閨蜜幫手統籌的、因為老婆經常和我在一起、我自己比較難偷偷策劃活動!

和老婆一起十年、她生日都是二人世界渡過、今年還是第一次替她搞派對、所以覺得好興奮呢!她閨蜜的驚喜真的好多、先後有2個神秘嘉賓到現場、老婆見狀也十分感動!

吃完蛋糕許完願、大家繼續喝酒、我就在一邊喝歌、散場後老婆有點醉了、加上外邊下雨、有點狼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