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點想BB






看看日曆, 哇, 還有三天我老婆就要過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 回想上次哭著回來, 好像沒多久之前的事, 一下子就到好期待老婆過來了. 有時覺得, 時間這回事,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 2022好快要完了, 但回想起來, 這一年又好像特別漫長.

但看看BB時, 又覺得時間會不會快了一丟丟? 去年回深圳時BB還是個初生娃, 現在會行會跑, 還開始會說話了. 到底時間是快還是慢? 我也漸漸搞不清了.

老婆昨天下班回弟弟他們一起吃飯, 也好, 接下來一個多月她看不到BB, 應該會好想他的了, 其實我也開始想BB了, 希望明年2-3月可以有好消息, 不免隔離通關也可以減少隔離天數啊, 這樣我也可以抽個long weekend的時候回去看看他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