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跟我風

經過一星期的出差後,我老婆終於在今天回深圳了,老規矩了, 回程前的一晚,總部的同事一定會請她吃一頓超超超好吃的, 我都見慣不怪了,嘿嘿. 不知她回去會肥幾斤呢?

不過就這樣,老婆大人, 雖然你一定有好吃的,但能不能不要跟我風,我昨天中午才跟你說我去了吃日料,你晚上就來個比我更豐富的日料做晚餐, 你說, 你想咋? 要來吃貨大PK嗎? 吃日料都算了, 還要那麼豐富, 那麼豐富都算了, 還要那麼多張照片. 那麼多張照片都算了, 你能不要讓我知這TMD你不用買單好不? 我好妒嫉囉 !! 都不知有多久沒人請我吃那麼好的一頓飯了,哼 !

又有Sashimi,又壽司, 又燒物,又玉子燒, 又有日式奄列, 還要有拉面, 最過份的還是那個甜品冰淇淋囉.看到就想吃.明明天家都是吃日料,為啥昨天中午我那個就那麼單調,你就那麼豐富, 還要有人請 (對, 我對於有人請她吃飯,心理極度不平衡), 雖然我自己在香港也可以吃得好好,但問題是, 我TMD沒人請啊. 你說,我的心理可以平衡嗎?

這個時間點,她應該在高鐵回深的路上了, 嗯,高鐵車長,今天麻煩你開快一點,快快送她回深圳,回到去她要吃自己,就沒的得瑟了 !!!!!

上面8張圖的主菜我都還能忍,這個甜品 !!! 老子不忍了, 反桌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