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為枯燥的日常加一些點綴









不知不覺回香港足一個月, 她不在身邊的日子, 就是無聊到沒朋大, 嗯, 我本來在香港也沒甚麼朋友. 也不足為奇, 所以她不在, 格外顯得孤單. 所以我去健身, 除了是答應過她, 要練個好看的身型陪她過聖誕之外, 也算是替自己找點節目, 等自己不會覺得太無聊.

最近天氣不熱了, 上班的話我都開始不坐車, 等自己多練練腿, 嗯, 這次純粹是鍛鍊, 而不是為省車費, 十多年前每天走路是為省錢...不過健身三週了, 也開始覺得生活有點黑板, 每天一大早起床, 健身, 上班, 然後晚上, 下班, 回家吃飯, 洗澡, 玩手機, 睡覺. 日復一日地過...

昨天在路上, 本來是平平無奇的一個早上, 剛好看見有人溜狗,一隻金毛, 一隻薩摩, 都是超可愛的, 本來想上前摸摸他們, 但原來已經有人在摸了, 那...算了...離遠拍一下他們背影就是...

飲食方便, 現在基本上就是2餐, 晚上隨便吃點肉和水果就是了. 昨天去了Pepper Lunch, 現在都不是太敢吃米飯或者面食, 雖然薯仔也有碳水, 但總比面食好吧? 要完全零糖零脂肪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死了...死了就不用吃...否則, 日常飲食, 總有機會吸收到糖和脂肪...減肥歸減肥, 別矯枉過正就好...

今天又星期五了, 希望老頭心情不要太差, 等我們有個Happy Friday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