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時候, 我挺吝嗇的

我知我知, 今天大盤反彈了不少, 不用提醒我. 但今天不想講大盤, 反而想吐槽一下自己. 話說我昨天見大盤跌了不少,打算把有上的LikeCoin換一下ATOM, 反正LikeCoin最近太低迷, 不如趕緊把它換成ATOM, 說不定ATOM反彈一波之後LikeCoin都沒動, 到時候再換回LikeCoin還划得來.所以昨晚換的ATOM我沒Stake就是這個原因.

然後, 相信大家都知在osmosis鏈上, 不管你Deposit, trade 還是withdraw都好, 都需要去給gas fees, 說到gas fee, 我不得不服了自己, 平時的我只要確定看錯市, 不管虧多少也不會多想, 馬上止損離場, 但在gas fees 方面, 我就一毛不拔的衰樣, 明明用average speed 也就0.0x 美金的事, 我非要用slow那個, 務求把成本減到最低, 然後就搞笑了. network超時,錢原地refund....搞了半小時最後你和我說退錢? What the....

之後不服氣, 再來一次, 但也是用slow那個...嘿嘿, 今次不到一分鐘到帳了, 果然省下了一筆 (其實時間成本也是錢), 不過我又不是按完鍵一直盯著就算了吧. 不算不算. 嗯嗯, 道理都在我這邊.

大家在osmosis鏈上有沒有一些和我類似的搞笑經歷? 不妨分享一下等大家互相笑下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