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原來不是濕疹

這幾天一直以為皮膚問題是濕疹所導致, 我開始時還以為我好幸運,只是痛,沒有痕癢, 直至到昨天皮膚痛好像要裂開似的, 今天上班時終於受不了, 去了診所求診.

哎...原來醫生說我這不是濕疹, 而是帶狀疱疹, 即俗稱生蛇的皮膚問題, 怪不得我這幾天用類固醇藥膏搽了幾天都沒改善, 原來根本不是那回事, 也好, 今天公司不忙, 跟老頭說了要去看一下醫生, 知道是甚麼問題, 總算可以對症下藥, 不然的話不知要傻傻搽類固醇藥膏搽到甚麼時候.




看完醫生, 見有時間便和我媽去吃午飯, 既然不是濕疹,那就代表不用戒口囉, 所以我便不客氣, 想吃甚麼就點甚麼了, 今天除了有叉燒拉面, 還有章魚燒, 嘿嘿, 我媽的也不錯, 她點了份吉列豬排忌廉飯, 吃完之後十分滿足.


回到公司第一件事當然是倒水吃藥, 看真點, 我去, 有一隻藥一天要吃足5次 !!! 是不是抗素呢? 不管啦, 我也懶得上網去查, 吃完再說. 除了口服藥服,另外還有一支藥膏, 今次搽這個應該錯不了了. 不過我還是等下班洗完澡再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