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撿便宜貨的最後機會?

俄烏戰爭已發生超過一個月, 疫情方面,沒完沒了, 不斷有新變種出來. 理論上, 這些都是負面的消息, 理論上, 都會影響到經濟, 投資市場, 但這些因素, 好像都慢慢被人們消化了,習慣了. 然後人類又露出他們的本性, 貪婪 !!!!

大盤在充滿負面消息的環境,還有緒多不確定的因素下, 都仍然穩步上揚, 我是否可以理解為, 大莊找不到好的理由去砸盤? 當然, 他們砸盤與否, 完全取決於他們, 理由事後加上去就是了, 這是我一再強調的.

但這世上大莊不止一個啊, 可能是數十個,數百個. 誰說大莊之間不能黑吃黑? 估計現在大莊之間都出現意見分歧, 一些覺得是時候拉盤, 一些覺得要觀望, 至少, 想砸盤的應該不佔多數, 不然的話最近應該都是繼續下跌的行情為主.

到這裡, 我又不妨再來個假設, 看多的大莊會漸漸取得主動權, 看淡的最終也只能投降, 因為和所有大莊一致拉盤, 如果是這樣的話, 接下來豈不是又有一波大行情? 這一刻看淡的大莊輸了給看多的大莊, 下一秒, 他們調整戰術一起拉盤, 引散戶進場, 然後等機豱再砸盤, 那不就把錢都賺回來了嗎?

如果我的假設是成立的.看來這是短期內,最後檢便宜貨的機會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