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謝謝關照

冬至了, 祝大家冬至快樂. 由於經理在放大假, 所以今天還是打算吃外賣, 說到吃外賣, 當然是繼續光顧我最愛的Stamp Cafe. 今天一早就跟老闆whatsapp 打招呼先跟他講冬至快樂.


然後當然是下單啦, 下完單其實我都沒為意信息, 但老闆好識做, 問我是那個餐, 看來又是特別招呼了.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果然, 去到取餐的時候, 老闆給我來了一個好基友才能體會的眼神, 那一刻, 我知道我的餐應該至少是Double 份量跑不掉, 嘿嘿.


回到公司打開一看, 哇塞, 今天牛排份量是三倍呢 !!!!! 但價錢沒變, 加上一個碎蛋沙律, 真的要給200分, 吃完之後我超撐, 真的要感謝老闆的厚愛, 所以我那麼愛這家店是有原因的.

好啦, 吃完飯, 又是時候處理工作的事了, 不知今天冬至老頭會不會給我們提前下班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