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打不相識

最近因為聖誕節期假, 要陪我姐的大小寶玩, 所以有個話題拖到今天才有空寫, 首先感謝我們的美女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在上週的文章介紹了我, 還把我寫得挺好的, 搞到我好感動. 女美Hive的原文如下:

https://hive.blog/hive-105017/@annepink/06e48cb940f68

其實由去年開始玩這邊的平台開始, 就已經跟美女在同一個群聊入面了, 只是當時不是太熟, 沒特別聊天, 有次因為自己不經大腦開了個玩笑, 令美女有點不開心, 我們當時還在群裡吵了幾句, 現在回想, 哎, 自己脾氣的確不好, 有甚麼誤會其實跟美女講一下就好, 非要吵起來. 搞到她不開心, 我都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我們都化解了誤會了(其實真的是一個誤會), 後來跟美女聊起來, 發現她性格跟我挺像的, 所以我們理應好投緣, 事實證明, 我們現在真的好投緣, 無所不談.

美女令我最欣賞的地方是, 她很喜歡廣東文化, 亦好努力去學習廣東話, 這一點非常難得, 要知道, 現在即使廣東的小孩, 也有一部份不想學廣東話了. 美女她雖然在南昌出生長大, 但能那麼熱愛廣東話, 而且很努力去學習. 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尊敬.

身為廣東人的一份子, 眼見有朋友有熱誠去學習自家文化和語言, 我當然會盡我能力幫忙, 雖然廣東話真的挺難挺複雜的, 不過多練習的話, 估計應該也可以幫到美女唱廣東話歌去到標準發音程度吧.

另外就是, 美女其實挺搞笑的, 在平時的對話中, 她總能出奇不已來一些段子, 像今早嘛, 我居然多了個新名叫牛飄飄 (好像洗髮水品牌...) 她這種腦轉速, 的確要讚一下 (我講完一句不到一秒便想出了牛飄飄這個名字)

2021年快過去, 祝我們美女2022年生活偷快, 廣東話突飛猛進, 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