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去吃迴轉....火鍋....?






昨天雖然是星期天不用上班, 可我依舊好早起床了, 無他, 因為要去大伯那邊看我的小肥手. 嗯, 快一個月了還沒有完全好起來. 怪不得人家說傷筋動骨一百天, 現在我信了.

今次決定一早去大伯那邊, 是不想在家懶床, 然後搞到最後一秒才去呢. 所以還是早早過去好了, 可不論我幾點過去, 在我前面總會有一個病人...所以還是要等.那就邊等喝茶好了, 反正自家人, 不用太拘謹啦.

每次讓大伯弄我的手, 都有種又酸又爽的感覺, 搞到我不知應該說享受還是難受好了. 要我自己拉筋的話, 肯定只有痛和酸, 絕對不存在爽, 在大伯那邊弄, 是又酸,又痛, 但同時有點爽...我是不是有點重口味?

弄完小肥手, 我弟說帶我去吃東南亞火鍋放題, 一個人才88元. 低食啊. 一開始我不知是任食的, 去到才知是放題, 那完蛋了, 等位也有的我們等.幸好中午時段人不算超級無敵多, 等了半小時左右有位.

那個迴轉sushi這輩子吃過N次, 迴轉火鍋...第一次吃, 每碟份量少的嚇人, 一開始我們都好忙啊, 忙在迴轉帶上拿東西吃.

吃到後邊才理解, 他們每盤只有一丟丟這安排,倒是挺適合放題形式. 這樣不用浪費食物啊. 我們三個人當中, 我是第一個衝線吃飽的.

沒辦法, 年紀和我弟+弟媳有一丟丟距離啊, 第一個吃飽也是人之常情啊. 吃完之後有點睏, 之後一起在華強北散散步. 嗯, 總算圓了去年回深沒去逛華強北這個心願了.

散完步, 大家散去, 各自歸家, 補眠. 嗯, 這個好重要的, 只是我補的眠有點長, 補到晚上8點, 然後吃完個賣, 11點又睡了.

今天還在考慮要在深圳還是香港, 下午再決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