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辣死我的火鍋

昨日發現我好久沒整理過公司的電郵郵箱,借老婆昨天忙了一天的時間,抽了一個多小時去搞下郵箱以便日後方便翻查,期間老婆說去她同事家吃火鍋,因為她同事就和我們住同一個屋苑,所以我就爽快答應了,有的蹭飯當然不能錯過嘛。

約好了吃火鍋之後,我繼續疏理自己的郵箱,到晚上7點左右終於搞定了,不過這時候老婆才想起,她忘記跟同事說湯底不要放辣⋯⋯哎⋯⋯這便尷尬了,我這個不能叺辣的如何是好?當聽到火鍋是辣的時候,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叫老婆自己去吃,我點外賣,可是看了外賣幾分鐘都決定不了吃甚麼,老婆再跟我確認要不要過去,我也抱著豁出去的心態,穿上拖鞋向他們那邊出發。

住在這個屋苑那麼久,都沒參觀過深港一號那邊,感覺那邊的大堂比我們這邊寬敞,但單位內的間格還是我們這邊比較好用。參觀完老婆同事的家,就開吃了,因為明知這是辦鍋,我己經額外準備了一碗熱水去清一下再吃,可是我依然覺得要辣死我,到今天早上起床果然拉肚子了,我現在真的是個辣的絕緣體呢。

所以今天早餐都不想吃太多,就來個煎雙蛋,火腿培根再加個菠蘿包,這裡的菠蘿包比港式還港式,那個皮非常脆,超級好吃,我連每粒包的碎也不放過呢。吃完早餐,繼續工作,快點做完做點享受happy Fri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