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泰搞笑, 泰好吃










這幾天感冒仍然未清, 不過沒發燒我就安心了. 昨天老婆臨時和公司說要休息, 嗯, 也是時候了, 她上班太累了, 不適時休息真的不行.有見及此, 我也不呆在家囉, 早上和她去店裡收拾一下, 然後就去探店吃飯.

數下手指, 我都快有一年沒吃泰國菜了, 恰好在抖音看到店附近有家泰式大排檔, 喲, 二話不說, 馬上去試.

你別說, 店內的裝修戶看還挺像泰國街邊檔的, 疫情三年都沒出過國, 昨天這頓飯也可以滿足一下自己出國旅行的幻想了, 不錯.

原諒我第一時間不是看餐牌, 而是拿起他們那支spicy sauce來拍照, 因為他們那個中文名翻譯實在令我好想笑, 是拉差, 听起來好像廣東話的粗口, 所以我必需和這支spicy sauce合照一下呢.

好啦, 合照完做正事, 點菜了, 來了個小食拼盤, 波蘿炒飯, 一個炒青菜, 然後老婆選了炒金邊粉, 再加一個咖哩蝦. 因為太餓的關係, 我只拍了頭兩個菜, 其他的上來之後我懶的拍, 直接開吃.

菜點太多了, 最後金邊粉完全沒吃, 打包回家, 一頓飯150元左右, 可以吧, 不算太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