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太座嚇壞

今天早上起床後打算和老婆一起出門到她公司上班,出門前先在KFC吃個早餐,記得第一次吃帕尼尼是在美國那邊,然後就和老婆說,好想在疫情後帶她去美國,去我之前待的地方看看,當然現在講這些都言之過早,我們估計最快也要3年之後才回復正常囉。

回到公司沒多久,老婆就和同事開會,沒想到出現嚇死我的事,老婆突然肚痛到不行,令我回想起幾年前沒了小孩的那一幕,心想,不會又歷史重演吧?不過都沒時間害怕了,趕緊和她去醫院才是當務之急。


去到醫院掛完號,做了檢查之後發現⋯⋯我去,太座原來只是腎石,剛才自己嚇自己了!!! 但也需要感恩不是流產/宮外孕,我們也鬆一口氣。

今天這狀態是沒法上班了,己跟老頭匯報,只能好好休息一天,明天補回進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