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失策了







這一天我等了多久? 我也數不清了, 反正這幾年就朝思夜想也在等這一天到來, 如今終於要實現了. 可我真的太失策, 最近的心思就放在減肥上面, 聖誕禮物方面, 我居然大安指意,覺得到時和老婆一起去挑禮物就是.

然後昨天我突然改變主意, 想給她一個驚喜, 誰不知...去到某水果專門店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最新型號的水果機, 居然沒現貨, what the...那...我豈不是不能給她驚喜了, 本來有想過plan b 去買某個V 的包包, 但這個太明顯了. 她從關口一出來就會見到, 這樣沒驚喜...

結果昨天搞了半天, 捱凍出去尖沙咀, 出了個寂莫, 不過既然都出去了, 就聖一下聖誕的裝飾吧. 嗯, 又是1881, 疫情中期我和我媽去過一次, 這次重新來拍照, 氣氛和感覺都不一樣了, 一個人,和能她聚團的感覺, 真的好不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