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一人一款懷舊遊戲】生化危機3 (PlayStation 1版本)- Liker ID

惡靈古堡3 最終逃脫

20年前的某一天,有一次同学拿他的PlayStation 一代游戏主机来我家和我一起玩游戏,而拿了一大堆PS游戏碟来,而其中玩得最多的就是生化危機3了,其次就是赛车游戏了。

同学的PS游戏机那时候放在我家很多天,我有一次在晚上玩生化危機3,可能是夜深人静的关系,那时觉得很恐怖,特别是在打开一道门时突然迎面扑来一个丧尽或者丧尽狗,吓出一身冷汗来。。。


我记得当年还买了一本封面一样的游戏杂志

我还记得当时去书店买了一本游戏杂志来看,里面有生化危機3的攻略看,杂志的封面就是生化危機3的女主角,好像叫吉儿,真搞不懂女主角去那么丧尽的地方还穿那么性感干什么?XD

讲起我的怀旧游戏其实还有好多,不过有很多已经有人写了,刚刚想起PS1时代的生化危機3就拿来分享一吓,这个游戏我想很多人都玩过,后来还出了电脑版,听说今年还出了重制版,有时间的话也去玩玩看 ^.^

有興趣可以看以下生化危機3的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