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eerzhi
Shikeerzhi

轻吐泡泡

3分钟

从我开始学编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整个过程与体验非常奇妙。在听了一个叫「程序羊」的博主的反复强调之后,我也赶紧抓住了这三分钟的热情,兴冲冲的想要写点东西。不知是胸腔还是哪里,有着声声回音,大喊着:“我要记录!我要记录!我要记录!”


行呀,那就开始吧,波德莱尔似的,拥抱市场营销的热词吧;我要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然后再扮相朴实的说一句,这只是随笔,不带任何政治色彩的(这可能吗)「编程随想」。这也是我的中文写作复建,是为了分享交流与学习。


最后再让我老老实实回归现代“功能主义”的那一套吧。不知是把文本比作城市,还是把城市比作文本。这里的目的不是去读“它”,而是归类,让清晰与整齐的结构,发挥其应有的功能,如同贴上招牌一样,「#」一点我的想法,文本与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