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eerzhi
Shikeerzhi

轻吐泡泡

亲爱的妈妈,我很想念你。

亲爱的妈妈,


今晚我失眠了,坐在书桌前,读起了我们之前的邮件。也许你会批评我又晚睡,但我想你更多的应该是心疼我。住在肯辛顿这个家里已经快一年了,结果转眼间就得搬走。明天就是搬家日,我决定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夜晚给你写一封信。


我回看我们的邮件的时候是又哭又笑的。今年的内容很温馨,早年的我根本不敢看。虽然往年没写太多,但字字都是你我的痛苦。那时候的状态现在想来好遥远,甚至还有点陌生,但也有一丝惊奇和感动。再怎么糟糕,我们都一起走过来了。如今我们之间的爱不能再多了(如果爱有量杯的话)。


眼睛快速一瞥,还是看到了你写的一句话,你说“希望我好起来,妈妈可以拿命来换。” 那个时候的我应该很抵触听到这样的话吧,觉得你怎么可以这样逼我。现在看到却根本忍不住眼泪。我也好爱你,对你的爱也可以让我急切的说出同样的话。


现在看来,我应该是遗传了你:容易跑向两极的情绪和狂热的毫无保留的爱。当然,有了关于情感的知识和了解其应对方法后,情绪和敏感都可以转化为生命能量,而不再是毫无头绪的自我伤害。如此这般,我们更无须保留,就让我们彻彻底底连结,做最爱母女,一起在世间浪漫生活吧!


希望时光可以走慢一点,而我可以跑快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快快长大,更好的照顾你,呵护你,把你接到伦敦或苏黎世,带你看山看海,给你做饭。小时候你怎么爱护我,我就反过来更爱护你。


谢谢妈妈。想到你是我的母亲,我就又幸福又骄傲。感恩上帝让我来到你的怀里。


你的爱,


女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