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角落怪物
暗黑角落怪物

黑暗面的探討有利於認清所處外在世界與內心世界

為什麼是現在? (碎碎念合集#1)

為什麼? 我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在這個地方? 我是從哪來? 出生之前我又是誰?

有時候,在陽台抽著菸啖著悲傷情懷就會一直在心裡面問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現在? 我是誰? 來這個世界是為了什麼?

偶而,總是覺得與現實的我非常格格不入

總感覺,我正在體驗別人的生活,但是又那麼真實,有時又會抽離

不懂!有誰能告訴我? 還是我能去哪裡找到答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