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遙遠的星星故事: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日出和你🌟

開始談戀愛的美好,悸動或是難受全都藏在星星中。

剛開始交往時還沒有什麼實感,但會常常聊天一起約會聊天散步,H會騎著腳踏車到C家載他,天氣很好時候,C很喜歡,微風吹撫著臉龐,心也暖暖的,H是她的初戀所以很多感覺也是第一次出現。

C是個有酒窩,笑起來很好看,會跳舞覺得只要自己想要就都可以得到的人,開朗有自信、帥氣的運動型人,內心很溫柔,不笑的時候臉很臭,脾氣會對親近的人發洩。

H是個內心孤獨感很重很重的人,很愛玩遊戲甚至沈迷的人,有許多秘密隱藏在心底。



交往一陣子後H曾要C陪他去買禮物,說是要送別的女生的,C知道H有很多女性好友就想說好。C問H女生的性格之類喜歡什麼樣的?H說娃娃吧蠻喜歡熊的。

「怎麼跟我一樣?」

「所以才找你來啊。」C哼哼一聲還是認真挑

「那這隻好了,抱起來也很舒服感覺不會掉毛。」

「你確定嗎?」

「嗯啊,我很喜歡欸,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

H結帳完轉頭就給了C「欸,送你。」

「你不是要送你女生朋友?」C驚訝瞪大眼睛眨了眨眼,一臉不可置信。

「送你的啦,你不是說很喜歡?我怕我挑的你不喜歡,直接帶你挑比較快。」H斜笑著一臉得意但又同時害羞的搔搔頭。

C抱著大大的熊玩偶感到內心起了一種奇妙感,是溫暖還是被在乎的感覺呢?


雖然H對C很好,但C總覺得H還是很難靠近,他很容易闖進別人的心裡,因為他很會傾聽,那他自己的心呢?從C跟H交往後,總覺得H還惦記著Z也就是H的前女友,畢竟他們生活圈很重疊難免會遇到而且還交往了許久,H是個很重感情的人,這個不安定的因子在C心中種下。

C曾問H說:「你把我當替代品嗎?」

「感覺模糊時有。」

C沒有生氣,反而去了解H在想什麼,確認感覺是否還模糊。

H說「我是真的愛你,你是我的,你跟他不一樣。」


C是會跳舞的人,成果發表時候H也有來看,讓C非常非常開心!感覺有股被支持的感覺。


H和C都喜歡看海跟看星星,為了讓C開心不要那麼不安,H約C去海邊,這是第一次單獨看海的約會。

下午,H來載C,C很喜歡坐H的腳踏車,從他背影望過去的的風景總是讓C的心暖洋洋的,往右側看時總能慢慢欣賞風景、人、物,他總是想[因為有H騎著,他才能靜靜看著這些如詩如畫的風景。] 然後還是會想抓弄H便會搔癢他,H會嚇到「很危險,欸欸」然後試圖保持鎮定的樣子總是讓C開懷大笑然後趁不至於害兩人摔車時候停手,畢竟自己可是也在腳踏車上。

在海邊的感覺很好,很遼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彼此聊天的說話聲還有擁抱的心跳聲。

H常常嘴巴會咬著口香糖然後再丟掉,C總會想是為了保持口腔清新嗎?

「今天月亮很圓欸!好美,阿還有星星,你看。」C像個快樂的孩子一邊微笑一邊說到。

「可我覺得有星星的時候就不會想看到月亮欸,這樣星星就被掩蓋了。」

「是嗎!可是我兩個都很喜歡,可是好像真的有月亮的話太亮了,周圍的星星就看不到了」

「可是我的守護星是月亮欸。」

盯著星星和月亮看的C讓H覺得很可愛,便把他拉了過來吻了上去,只是輕輕的把嘴唇貼上,C先是嚇到,隨後便閉上眼睛感受H的溫柔,有點淡淡的薄荷口香糖的味道呢。

嘴唇貼了幾秒後放開,兩人的臉都通紅的像番茄一樣接著H說「那沒有月亮時候我守護你。」

C說「你把我的初吻奪走,要對我負責喲!」

H抱著C說「我會。」

他們在海邊待超久,覺得好開心一點都沒想到聊著時間就過那麼久了。

「欸太晚了,該送你回家,免得你媽媽擔心」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來海邊躺著看看星星啊?感覺很浪漫欸。」C問H

「找機會摟。」

「啊還要看日出!」

邊說著話的C被H牽著往腳踏車的方向走,C臉超紅,心想[果然有談過戀愛的人比較大膽啊?]

因為時間有點晚,C也怕H被罵就在剛好讓H順著回家的方向跳車說「自己走回家」然後轉進巷口便消失了,結果在轉角時聽到「C!」轉頭時H一個甩尾還一臉擔心的表情,讓C整個心暖暖的,想說很近也要這麼擔心嗎?但第一次發現有人有個家人以外的人擔心自己是這樣難以言喻的開心。

接著進入暑假

C決定送H禮物,就是單純想對他好並寫上情書,而H嚇到並感謝C。

之後C的生日到來之前,C玩著線上遊戲,11點多時之前被送宵夜的窗戶響起敲窗戶的聲音,窗戶是那種有窗花的玻璃門發出了清脆的「摳摳摳」的聲音,C嚇死!打開後發現是H說了生日快樂!C嚇到「幹嘛不從大門出現啦?」

接著C跟H在大門見,H說「想當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C傻笑著說「謝謝」彼此擁抱後H叫C等下先不要玩遊戲了先睡一下說會叫C起床。

C很疑惑但還是乖乖聽話在床上瞇了一下可是翻來覆去都睡不著,接著在兩點多時候接到H的電話迷迷糊糊起來看即時通,畢竟國中生不能一直講電話啊很貴。

H在即時通上跟C說

「今天我們去看日出吧!」

C超級嚇到「怎麼那麼突然」

「你之前不是說想看日出?」

隨口說出的話被記住了呢,C在電腦前會心一笑

接著凌晨三點多H便騎著腳踏車出現在C的家門口了,C看著眼前的男孩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雖然很想睡,但整個道路上都好安靜,夜空星星閃耀著,整個宇宙感覺只剩下我們,涼涼的風讓C覺得舒服,夜色好美、好寧靜啊。

望著悠閒騎著腳踏車的H,那個背影每次都讓c心動。到達海邊後兩個人都很想睡,彼此搔癢讓對方不要睡著,一番打鬧後看著星星聊著天聊著未來和夢想,抱著彼此心很安心。

看著海邊的夜色慢慢變亮,日出刺眼到C眼中帶淚「扎扎實實的日出欸!」看著出來的日出,兩個人彼此微笑接著靠近了彼此,這次的吻比較久也有著薄荷口香糖的味道呢。

接著他們去吃了早餐

「這日出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了,謝謝你。」H聽完寵溺的摸了摸C的頭。

「以後都一起看,先載你回家睡覺,晚點睡起來在接你去練舞結束在帶你去網咖找他們。」

「好。」

啊,話說暑假開始後,因為H很沈迷遊戲,時常在網咖跟朋友一起打遊戲而C為了陪H也會常出現在網咖,與其說是約會倒不如說是一起打遊戲,所以可以單獨看海跟日出,C真的超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