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懵懂恆星故事|前女友是65分,我卻不及格。

你說她65分,而我35分⋯。終究是替代品嗎?
暑假開始,炎熱的夏天,還靠著父母養的國中生最好的約會地點是⋯網咖。
那間網咖無菸味,很大,座位區很大,每一個座位都是沙發,提供食物跟飲料還有包廂區,明亮乾淨還跟櫃台很熟悉,C跟H常常一群人窩在那。

那時候電影很便宜,100元可以看一場,C和H常常一起看電影還有其他朋友們。

雖然C也會玩線上遊戲陪H,可是H沈迷的很嚴重,常常跟A一玩就是一整天,讓C心想[有在交往嗎?]

那天C生日時後來練完舞他們來到網咖,有其他朋友給C卡片跟祝福,一群人去吃飯。

當晚的月亮很圓很大,單獨騎著車時聊著未來跟以後,他們之後因為高中要面對遠距離戀愛了,C知道H是很害怕寂寞的人。

聊著高中畢業後還要一起住的事

就這樣像知心又像戀人的相處約會著⋯。


就這樣常常在網咖約會的他們,在那間網咖有個固定的模式,常常C都會去那找H。

在網咖時,聽到A說了關於Z的事情,雖然不是很清楚但C明顯感覺到H的臉色變了。A跟Z常常在網咖不是坐隔壁就是對面說比較討論戰術。

當天晚上時C跟H在即時通聊著聊著⋯。

C發現H最近怪怪的。

「你今天在網咖怎麼了?」

「她回來找我了。」C的心一震,知道是誰。

「你要回去嗎?」C忍著痛

「沒有,只是心情變很亂。」

「你還愛她嗎?」

「還喜歡她,但不會想回去,感覺不太一樣了,我也喜歡你。」C看著螢幕的這行字感覺心在撕扯。

「如果以100分來說,喜歡分別佔比呢?」顫抖雙唇打出這句話的C不太想面對接下來的回答。


「她65分,你35分。」


C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為什麼⋯不是說不是替代品嗎?你卻還喜歡她!]再次感受到難過。

[你說她65分,而我35分⋯],終究是替代品嗎?說好一起擁有恆星般的愛情是假的嗎?那我付出的這些到底算什麼?一瞬間瞬間大量的想法,複雜、喜歡、難受、痛苦、顫抖情緒飛快湧入。但H是C的初戀又很喜歡他,儘管很痛苦,C他要H正視自己的心意,可能感謝H的坦率又覺得難受的C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得到幸福,C在電腦前僵住一陣子後,沈默很久後打

「不用多想、不用擔心、不用刻意遺忘、不用急著決定,跟著你自己的心慢慢來,別忘了你身邊有我,我在,我會陪你。」

「不在乎你忘不忘得了,我相信你會全心全意的愛我,我會等你。」C選擇了去相信H太重感情所以才會這樣,雖然他也想著[那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呢]一切的一切讓他心煩意亂。

「我們會談一段永恆像星星般閃耀的感情的,即使偶爾消失也不代表不存在啊。」C是很有自信的人,他相信H一定會百分百愛上他的。

但他還是在即時通鼓勵著H,不知怎麼結束這個話題的C,就寢時輾轉反側思考著。

「為什麼你願意陪我呢?」H在C要下線時問道

「因為你就是你啊!」C其實也搞不太懂

「因為我們都喜歡著星星,我們有著雙重身分。」

下線後C心想所以就是他現在比較喜歡她啊⋯那可以怎麼做他才會100分的喜歡上我呢?我可以的吧?

平常他們睡前會講電話,那晚C沒有打給H。H也不知道是否有察覺到異樣?

C想著他們之間的回憶,剛認識時就有種熟悉感,不久就都把重要的事情告訴彼此,緣分很奇妙呢。

[不是說愛我她只是回憶?以前的甜言蜜語是真是假?]「心在另外一個人身上這樣很糟糕吧?][那我是替代品嘍?][不是說不是嗎?]帶著這些問題漸漸思考到累而睡著了。

我們之間適合嗎?之後C也要離開去讀高中了,H會不會無法忍受遠距離呢?會不會去找前女友呢?還是跟身邊的人有怎樣呢?


我們下週三22點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