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我們懵懂與遙遠星星的故事,序幕。

H是一個單眼皮男孩,笑起來有酒窩跟笑眼。而當時C認為自己是不會跟他有所交集的。

C是一個沈迷與電腦遊戲的人,可以玩個三天三夜不睡覺的那種,當時是有一款還沒有外掛的遊戲,C很想把等級提高,那遊戲可謂風靡了全國中生吧。

先介紹一下A,A是C的同學L的男朋友,C跟L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想當然他們一起打線上遊戲,而A是隔壁班的,至從L跟A交往後,組隊裡面理所當然出現了A。

這天,L家裡管很嚴先下線了,C跟A兩個人覺得有點無聊。

A問到:「我可以帶我朋友一起來嗎?」

C:「好啊,人越多比較好玩。」

這時,H出現了。打過招呼後一起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三人會一起組隊玩遊戲有時候會加上,L家裡管比較嚴,所以A也不是會常在線,而C跟H都是遊戲重度使用者,常常在線上組隊聊天打怪跟交流,意外聊得來。

後面常常即使沒有A,C與H也會一起玩遊戲組隊,漸漸變得比朋友還好,像是知心般的感覺,漸漸H對C敞開心胸也會對C說些心事或秘密。

線上相處一陣子後,在現實中是A跟H也常在一起,所以H知道C長怎樣,但C是一個比較被動跟對陌生人冷漠但親切的人,即使線上聊很熱絡,他依然覺得那是線上的事情。

但H打破了那個界線,有一次H在背後大叫C並且講出昨天線上遊戲虧C的稱號,這讓C嚇壞了,可是從此他們連現實都成為朋友能打招呼了。

他們會坐在遊戲上的某個場景,藍天綠地的廣場的休息椅子上,那是他們要聊重要事情時候會去的老地方,隔著螢幕彼此坐在各自家中的電腦前打著字。

H有次上線後,打字給C的感覺心情很不好。H跟C來到遊戲老地方,H說著。

H是有個女朋友Z的,C從一開始便知道的。

H與Z交往很久但漸漸的很多複雜原因,Z非常會吃醋,常常因為H跟班上女生僅僅聊天或是打鬧被Z發現時就抓狂了。

H很煩惱,他本來就屬於心思比較細膩的人跟男生當然處的好,可是也跟女生都很聊得來。Z鬧了一番且長時間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跟社交,然而反而是Z提出要分手,可是H不想,還很喜歡Z但面對這樣溝通也解決不了的事情他很無奈,很糾結,C就這樣靜靜的聽著,偶爾給出建議。

所以C心想:「我就是把他當成知心。」知道H有女朋友後C有刻意不論線上或現實生活中保持距離,畢竟H也說Z是很吃醋敏感的人,而關於H與Z的事情最清楚的人也只有他們自己了。

而H或許是覺得C很好聊又或是彼此都認定是知心,至此後常常跟C詢問怎麼辦,C漸漸發現H在他心裡份量變不太一樣,但C認為這是不可發生的,[只是因為太常一起打線上遊戲吧?]C心想,所以漸漸稍微冷淡些,但依舊保持著就是線上好朋友,現實生活點頭之交,畢竟他可不想成為第三者,且國中生最在意人際關係了。他們生活圈太近、太重疊,但C與H相處的期間好像有什麼漸漸在發酵著⋯。

H有天密了C即時通,說「我們分手了。」

C原本以為自己會開心,但迎來的情緒不是開心,而是難過、很難過。原來因為H很難過所以C也開心不起來,此時的C安慰著H。

結束聊天後,C心想[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在床上翻來覆去的C那晚失眠了。

後來,C在H失戀時在線上陪伴很長一段時間,僅僅是已知心朋友的身分聊著天。

過了好一陣子,A跟L想約會找C跟H一起出去,因為L家裡管很嚴,但家裡人很相信C,所以家人打電話來時C要可以幫忙L跟媽媽講電話,還找了T朋友一起去。C覺得好像要見網友的感覺,雖然跟A很熟了,可跟H都是打招呼而已。

那時已經冬天了,天氣很寒冷。

一群學生,去打了保齡球,很好玩,C跟H雖然線上聊很好,彼此現實還是很尷尬,是網友吧?

但一樣是白目的H開始,偷拍C「喀擦」手機拍照聲超大聲。H坐在C的斜對面拿著手機面露尷尬定格著心想[忘記關聲音了!]。

C先是發愣一下隨後衝過去時一邊說:「你偷拍我喔!」便要過去搶手機刪掉,H一邊閃躲一邊用連拍。

「幹嘛偷拍我!」

「因為你發呆呆表情很好笑、很蠢。」

「什麼!拿來!刪掉!」連拍聲,喀擦擦擦擦。

「還連拍!」就在打鬧中,他們之間親近了些。

出來後,夜深了,晚上的天也變得冷颼颼了。

C是很怕冷的人,但因為早上天氣是好天氣沒特別冷,可能因為太陽下山後又下了雨,C全身顫抖很誇張。朋友圈掃了一輪,H最有資本給C外套,T對著H說「那你外套給C啊!」H要給C,C拒絕,一來一往中,C持續發抖著。

H見狀後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直接掛在C身上。

那是一件綠色外套,很厚很暖。

C有點驚嚇說「你不冷嗎?」

H回答「我不怕冷啊,我裡面還有穿襯衫。」

是一件白色長袖襯衫,感覺有點厚度。

接著C對於此時的狀況有點害羞,也因為周遭朋友的起哄又或是H露出酒窩的笑眼,C拿出手機也連拍H想要化解這樣曖昧的氛圍。

換H嚇到,「你幹嘛」

「你剛剛偷拍我,回敬你!」

又在打打鬧鬧中度過。

他們因為連拍的照片交換莫名在結束時H跟C要了手機號碼,從那天後,他們很愛互嗆,打鬧、線上講心事,而他們之間好像有了一點不一樣。

可是C知道H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他一定還喜歡著Z,所以打算就這樣當著知心保持距離。

隨著時間推移,C跟H在現實會偶爾聊幾句話約線上遊戲見面。

有天,H不知道是因為平時跟女生相處很好還是有特別細心觀察C,在有次H與A一起經過C時,偷偷塞了一條繽紛樂到C的手上,悄聲跟C說「你不是喜歡吃這個給你,看你好像肚子痛。」C接過後,好險是已經與H交錯而過背對著了,因為C滿臉通紅,心也砰砰砰急速的吵著。

接下來的日子C則會偷偷笑著塞進口袋害羞著。

大約一兩次的繽紛樂後,有一次C不舒服時,H給他德芙,C疑惑了然後回到家密H說「為什麼今天是德芙!」H說「我怕你每個月吃膩。」

「為什麼你都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舒服?」

「第一次看你捂著肚子之後我有幫你算」

「!,難怪你可以跟女生都相處那麼好。」

「應該是太多女生好朋友才會被影響吧。」

「欸,可是我不會吃膩!我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喜歡吃。我很專情的,就像喜歡一個人。」

「你說的唷,那我之後一樣買繽紛樂給你,不要嫌棄欸。」後來的H與C交錯時不時會偷偷塞到C手上,「繽紛樂」。

心想[H看起來溫和笑眼,溫柔的人為什麼那麼會這種邪惡的小舉動啊!]這樣的舉動一點一滴佔據C的心思跟腦袋,不只現實的陪伴還有回家後的線上遊戲互動,感覺已漸漸抑制不住那個名為「喜歡」的感覺。C很懵懂,畢竟是初戀,真的是喜歡嗎?是想要當男朋友的那種喜歡嗎?還是只是過眼雲煙的那種心動呢?

有天晚上,H跟C一樣組隊進行線上組隊遊戲,玩完後半夜C說「肚子餓了」

「出去買吃的啊?」

「好懶得買,這麼晚了,附近也沒什麼店面跟吃的。」

「你家附近的確沒什麼吃的,你想吃什麼?」

H他們之前出去玩時有坐計程車護送C回家。畢竟國中生不是坐計程車或是請家長載。

「熱的吧,幹嘛?你要幫我送?別鬧很晚了。」

「可以啊,只是怕打擾到你家人。」

「從我房間窗戶偷塞進來?」C餓壞了。

「欸欸,我開玩笑的,不要真的送!」

「好啦」之後H便消失了。

半小時後,電話響起,H說「在哪,窗戶!」

C驚訝H真的跑來!指引後C拿到從窗戶塞進來的熱粥,哭笑不得。

H說「趁熱吃,我走了掰掰。」

C想也太鬧了吧,用即時通跟H道謝後邊吃那碗粥邊覺得心暖洋洋的。

類似的事件不斷累積,C自己在麥當勞忙學校的事物時,H也會出現陪他,滲透著C習慣著H。

而從熱粥後,他們每天會講睡前聊天,變得有些曖昧。

在聊天時候,發現C跟H都喜歡夜晚的星星,甚至討論起星星⭐️跟月亮🌙的話題。

H說「星星對我有種特殊意義,有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看著那些星星夜晚也就不那麼孤獨了。」

C說「我也很喜歡星星,在夜裡很安靜卻自己發著光,很想躺在一大片空地上看著星星發呆。」

「我第一次遇到也很喜歡星星也可以跟我聊星星的人。」

在黑色星期五那天,也是13號。

這天的電話特別不一樣,感覺兩人都準備很久,總覺得時機差不多到了,不想持續這樣曖昧下去,H在即時通說到「我喜歡你」便下線。

接著C電話響起,H說要用電話講比較有誠意

「我喜歡你。」然後害羞了很久。

C說「那要不要交往看看?」

H說「欸這是我要說的話吧,請你跟我交往好嗎!」C笑了。

「我考慮看看⋯⋯。好吧!」C還是喜歡捉弄H

「我們談一段恆星的愛情吧!」

就此故事拉開了序幕。


謝謝看到這,歡迎告訴我你的故事我會幫你寫下

喜歡聽故事,喜歡真實事件,因為吃貨七七是高敏感人,常常朋友莫名會跟我講很多很深沈的故事,也是共感人能感受到對方的能量,不論好與壞的能量都會吸收,用自己的方式紀錄,願大家都被溫柔以待,我們下週三22點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