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71 寧兒抽血記

我們家寧而從小就過敏加上身材矮小,一直有想帶她去抽血檢查過敏原和生長取線,終於決定在她快4歲前帶她到大醫院檢查

從很早就開始給寧兒心理建設,並且承諾抽完血後給予餅乾、養樂多、布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寧兒一直勇氣滿滿 信心十足,說著l只痛一下下嘛~

到了現場發現其他小朋友哭聲一個比一個大,寧兒開始後悔了...開始說我不要抽血拉我不要拉

最後強制上場,一開始大哭,後來一邊抽一邊跟抽血哥哥聊天放鬆心情,還可以唱冰雪奇緣Let it go歌曲,而且一次要抽8罐,我的老天鵝,阿郎自己都沒抽過這麼多罐,令人心疼~

抽完血,寧兒直接滿血復活說我們去買布丁吧~哈哈哈 我們都一直給她鼓勵比讚讚讚

最後一關還是驗便便,寧兒當下沒感覺,只好先回家臭臭,醫生說大完3小時內要送到檢驗室,阿郎拿著熱騰騰便便直衝醫院~

才終於完成本次檢查~希望檢查結果是好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