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冬天

近來天氣明顯轉涼,冷冷的冬天即將到來,代表著聖誕節、跨年也即將到來。人在天氣冷的情況下,容易想睡覺、容易肚子餓、不想出門、不想洗澡、不想動....

天氣冷會想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火鍋取暖,可以穿帥氣外套、毛衣、大衣等所以天氣冷有好處有壞處,有人很愛冬天,反之,有人愛夏天

不知道是溫室效應還是自我感覺,總覺得這幾年冬天沒以前那麼冷了,

記得大概2010年左右當兵那年,在極寒冷的冬天下 在山上搭帳棚,打靶,真的是要凍僵了,感覺快要失溫。跨年也在軍中留守不能出去跨年,天氣冷、心更冷,當下的難收現在回頭看都是難忘回憶。

後來2018年度蜜月時在3月去德瑞玩,見識到零度20幾的威力,冷到眼睛一直流眼淚....,我想這世界最冷就是這樣,再往下冷世界應該要末日了拉~~~~

好吧,老實說阿郎從來都不愛冬天,冬天好冷好冷好冷,我寧願在炎熱的夏天瘋狂流汗,也不喜歡被冷風刺骨的瞬間,唯一讓阿郎有意願過冬的原因,就是在冷冷天和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刻,天氣再冷都感覺到暖暖的人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