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 -豆干肉絲

豆干肉絲這道世界名菜,各位一定不陌生,簡單的一道菜卻可以看出餐廳廚師的功力,豆干要嫩最好切細一點,配上爆香的肉絲不能太老,簡直是絕配,所以阿郎到餐廳都會點來品嘗品嘗~

記得結婚前和阿胖胖交往時,偶然在一家餐廳吃到很好吃的豆乾肉絲,

阿郎就開玩笑說:以後我們結婚你會煮豆干肉絲給我吃嗎?

阿胖胖:豆干肉絲很簡單阿,你乖乖我就煮給你

一轉眼我們結婚4年多過去,說好的豆乾肉絲~~~

剛結婚時阿胖胖有煮過幾次,但味道就是還好,阿胖胖可能看我沒給予高度評價~後來就少煮了~

前2天,阿胖胖心血來潮,特地上網查食譜還詢問阿嬤的配方,精心特地煮了豆干肉絲~說要謝謝阿郎這陣子獨自帶寧兒的辛勞~

阿郎一吃下去,真的覺得很好吃,跟外面餐廳做的一樣好吃~又是阿胖胖做的心中更有滿滿的暖意~一連配著吃了3碗飯~~小寧兒也一直說好吃~吃好多

阿郎立馬對阿胖胖說:今天妳煮菜時特別美麗~~

簡簡單單的幸福~最美好的豆干肉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