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 多元宇宙夢境

(编辑过)

有看過漫威電影系列,尤其前陣子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

多元宇宙概念不只是漫畫中出現,科學家也都有提出相關概念

霍金曾提出,宇宙大爆炸後產生多元宇宙,人們身處的僅為其中 1 個宇宙,科學家們可發射太空船至宇宙中,以探測器去追蹤來自其他多元宇宙的微弱輻射,宇宙膨脹速度是以指數成長,根本無法被科學驗證,因此想與霍金將其變成 1 個「可測試的科學框架」。霍金也在人生中的最後一篇論文中,提及「一旦恆星耗盡能量,我們的宇宙將會終結」的世界末日預言

假設多元宇宙存在,我們所身處宇宙只是眾多宇宙之一,而每個宇宙都有一個阿郎、一個阿胖胖,只是相識最後結局不一樣會是如何?

昨天阿郎睡夢中,夢見和阿胖胖年輕時剛認識的畫面,連我們穿的衣服都是常穿的那套

阿郎在夢中問阿胖胖: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阿胖胖:我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好朋友。

阿郎在夢中頓時天旋地轉,天啊被打槍了,怎麼會打槍!

永遠做好朋友,就不會交往、不會結婚、不會有小寧兒、小豆芽妹妹呀呀!!!

一股莫名的哀傷一直悲從中來~~~~很深沉的悲傷感夾雜著失落 、遺憾、困惑

那是一種我明明就已擁有的愛情和家庭,怎麼會是一場空的感覺!?

夢醒後我躺在床上思索,這個夢也太真實了吧!!

回到現實,阿胖胖躺在旁邊睡得跟小豬一樣,竟然會在夢裡打槍我!!!

阿郎把夢境告訴阿胖胖,阿胖胖一直笑著說:是不是要對她好一點呀嘿嘿

套用在多元宇宙概念,如果在某一個宇宙的阿郎相識阿胖胖,但最後不是美好結局

另一個宇宙的阿郎利用夢境把他人生的遺憾傳達給我,要我好好珍惜阿胖胖

又或者是像奇異博士2裡面的緋紅女巫一樣是要來奪取本宇宙阿郎的人生!!!!!!

如果是第2種,阿郎勢必要跟他拼命了拉!!!

阿郎電影看太多,不過就是一個夢境而已,但這夢就是如此莫名的真實!

所以.....你相信多元宇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