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我才不會喜歡你

(编辑过)

記得國中時我說“我百分之九十九不會愛上他”

不知道是不是月老衝著我這句話,那個他現在是我男友,是那個國中時被我拒絕告白的男孩。

雖然說我們除了同樣喜歡看動漫,同樣喜歡貓,事實上其餘部分我們完全相反,我是個學渣你是個學霸,你國中就被別人說是大叔,我到大學還被誤認為國小生,你很會社交,但我很內向。

我真的想不出有甚麼理由我們會走在一起。

是因為當別人說看不出我情緒的時候,你總是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

還是是因為待在你身邊我總是特別安心呢

雖然在一起的日子還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吵了很多次架,但每次一方提出要分手時,其中一方又會拉住對方。

嘗試溝通磨合,大概是愛情中重要的學問,我們還很年輕未來不一定還會一起走

但至少在這過程中他讓我不再把自己關進自己的小世界,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酒量爛透了、第一次熬夜在外頭遊蕩。

同時相處的過程我的男性恐懼症也好了,讓我第一次能夠正常跟我爸爸互動,也讓我變得稍微沒有那麼內向。

緣分很奇妙,明明國中時就只是朋友,高中時偶爾碰面,大學時偶然的再次聯繫,可能是當時你因為家裡狀況被迫放棄大家眼中的好大學,可能因為我突然轉學對於新環境的恐懼,兩個同為站在人生道路上的轉彎處,我們互相打氣成為對方的精神支柱。

青春只有一次,就算未來我們沒有一起走,但我想我很慶幸沒有錯過他。

雖然晚了一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附上一張高中時,當時還不是我男友的男友,委託我幫他畫社團衣服,最初的草稿,雖然不是最終定案的圖,但我很喜歡這張所以一直留著,反而是最後送出去被選上那個沒有留下。

我:啊你們班或社團應該也有很多會畫畫的吧,當時怎麼會找我啦?🤣

男友:就想找機會跟你講話ㄚ~而且你剛好擅長這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