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6

阿傑一早起床沒吃早餐,望著窗外一臉憂愁

,拿起電話打給阿倫...

阿傑:喂,到底要欲擒故縱多久,我想吃燻雞蛋餅,我想見她啦

阿倫:沈住氣,才過幾天而已,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

阿傑:不是阿,新年都過了,情人節也過了,我都沒任何表示欸

阿倫:節日根本不重要,老闆娘情人節一定收到很多禮物,你什麼都不送才是特別的。

阿倫:然後你從今天開始每天早上叫foodpanda 外送燻雞蛋餅加中溫紅。老闆娘一定會知道是你點的

阿傑:她真的會知道是我嗎?

阿倫:一定知道啦,哪個傻子每天早上都點燻雞蛋餅阿。

阿傑:好吧,就這麼辦。

阿倫究竟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呢?

阿傑每天吃著外送早餐,等待著與老闆娘重逢的那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