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鬼月放馬過來-阿郎親身經歷故事

(编辑过)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今年農曆七月已到,這個主題實在也太應景了吧~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阿郎親生經歷的故事,對這方面阿郎從小不算鐵齒但也不迷信,也並非靈異體質、八字輕的人,但從小看靈異節目、恐怖電影之類的,也是會怕到晚上睡不著,長大膽子有比較大就是了~

首先我想先說一下內心的恐懼,原本一件還好的事,如果心裡面一直反覆去想,就越感覺越來越恐怖!例如阿郎小時候看靈異節目介紹紅衣小女孩的照片,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後來的好幾年每當一個人在家或是很黑的地方,內心的恐懼就會出現,就會想到紅衣小女孩的故事,越想越害怕!

有一部卡通靈異教師神眉,雖說是卡通,但有幾部故事也很可怕,我記得有一集講很久以前有個壞學生作弊偷考卷,後來想放火燒學校,不小心踩到樓梯摔死的故事,從此學校裡流傳著13階梯的故事,原本12個階梯會莫名其妙變成13個階梯,然後會遇到鬼!記得當時剛看完的好幾個禮拜我只要看樓梯都會一直數樓梯,深怕踩到多一個樓梯,嚇死人,這也是幼童時期阿郎內心的恐懼阿!!

現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大概1年多前,小寧兒出身的那個夜晚....

那個夜晚經過漫長的生產過程,阿胖胖已身心俱疲,在一旁的我也是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人生體驗,在經歷巨大壓力,確定母女平安,阿郎才放下心鬆懈下來,但發現自己身體很虛弱身體痠痛有點頭暈,明明不是我生小孩,但我也是用盡全身力氣陪著阿胖胖用力!

寧兒產下後就到嬰兒室讓護士細心照料,阿胖胖回到病房休息,我繼續完成所有新生兒和入院手續,而為了讓阿胖胖好好休息,我們住的病房是單人房(一間病房有2張病床),陸續和長輩們報完平安,等到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喘氣時,我才想起自己這3天只睡不到10小時,這時阿郎的媽媽有特別叮嚀我另一張病床阿郎也可以躺著休息但記得口袋要塞些錢...

但當時阿郎已有點神志不清,只想好好的閉眼休息壓根兒忘了這件事....就這樣我睡在了阿胖胖隔壁的病床上,想著可愛女兒平安出生..進入夢鄉,我很快入睡,到了半夜,我忽然被冷醒(這個冷度我覺得根本是零下的冷度,真的超冷),我有了意識想去調整空調溫度,發現我身體動不了,但我已經清醒了,我還試圖想叫睡在隔壁的阿胖胖,但她完全聽不到,我以前也有過類似這種經驗,有人說是鬼壓床,但我更相信科學角度是身體神經還沒完全甦醒所以導致動彈不得,但這次真的持續好久,阿郎開始慌了....我冷到一直發抖,我心中開始默念阿彌陀佛,開始說不好意思,我太累借睡一個晚上之類,終於我睜開束縛可以移動!!

我慢慢地往空調方向走去,映入眼簾的病房場景很模糊,我的腳步也異常沉重,到空調顯示器前發現上面顯示才24度,那我怎麼會抖成這個樣子阿!!我想問阿胖胖會不會冷,但我叫了幾聲有發現自己聲音好像出不來,又或者阿胖胖不知道是太累也聽不到,我身體還是一直抖而且頭好暈,我想起阿母說要記得塞錢,我趕快去錢包拿些紙鈔塞在口袋,然後一直在心裡默念阿彌陀佛,才敢再回去睡,但還是一直發冷,亂作夢,睡很差....

隔天起來我身體痠痛到感覺被人揍了一頓,而且發高燒,我問阿胖胖半夜有沒有聽到我叫她,她說完全沒有也沒感覺到冷,我回想起來,當晚我明明蓋著厚被子還多加一件厚外套在上面怎麼會冷?,而且半夜起來調空調的記憶畫面也很不真實,明明病房就這麼大,為什麼我好像經歷了好久的時間才從病床走到空調那.......

結論:

1.醫院病床,身體健康的人真的盡量別躺,是有忌諱的。

2.科學角度:有可能是我身體經歷過巨大的壓力釋放,身心鬆懈下來才會有此種生理現象,過於疲倦過於虛弱,也是有可能產生頭暈發抖,身體不適症狀。

3.靈異角度:但是...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半夜冷醒發抖完全不能動彈的那段時間,我真的有發毛因為我從未經歷過這種感受,連去歐洲零下10幾度時都沒這種感覺,是一種冷到骨子裡的冷,而且我並非病人,確實也不應該睡在病床上....

4.阿郎一直都是頗理性的人,遇到事情較偏向相信科學根據解釋,但這個事件,究係身體反應或是靈異事件,我自己都無法完全說服自己...你們說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