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成長放一邊,先當一晚上的爛泥

如果沒有太多的意外,星期五晚上通常是我的偽單身放風日,難得老爸中了藝fun券,所以就趁這個時間逛逛好久沒去的書局。

一邊想著要自我管理,要目標管理,把工作做得更好,生活更有意義,一邊想著今天在公司受到了委屈,研究一下微創業,看有沒有機會搞出什麼名堂,一人公司再到財富自由,想想都覺得美。

隨便逛了一個小時,挑了四本書,想著過了40歲,要好好珍惜生命,過好每一天,也是該振作了。

結果回到家,休息滑一下手機,看到了爛泥協會這個非文青組織,天啊,太深得我心了,馬上把書放在一邊,開始準備當一晚上的爛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