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日常生活兩三事、假日的午後

1、部落格從 wordpress.com 搬到 wordpress.org 但因為不熟設定,加上自己厭煩爬文看攻略,所以搞了快兩個月。

文章算是撿回來了,但是圖片全沒了…之後只能找時間慢慢的補,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我玩,部落格:https://annereadinglife.com/ (安的美好生活)

還是紀錄一些自己的生活,包含心情,讀書心得和影視娛樂。

部落格遷移史 這篇文章中也有提到從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心境中的一些轉變,從中二小屁孩抒發情緒的管道,再到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近來個人品牌的盛行,也難免起心動念是否能藉由"寫作"這件事來賺些零用錢?

但自覺目前文字的功力不足,所以還是把部落格定位在自我的學習與成長,希望每一天的累積,都能幫助自己往更美好的生活邁進!

2、W 先生每次拿到蔥之後,就習慣把頭切掉再拿去種,看著蔥一天一天的長高,也滿有療癒的感覺呢!

3、這個星期也持續每日一單字,雖然常常背了又忘,但還是要繼續加油,工作時間用到的不多,私下的時間更沒有用英文的機會,但始終無法放棄把英文學好的念頭,

所以才用這麼佛系的學習法,希望一年過去之後,至少能記得十分之一,一直持續的進步就好了。

4、孩子被外公外婆帶出去玩,一個人常去的速食店附近的公園櫻花盛開,點一份餐,悠閒的坐一個下午,真的好幸福啊!

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更加珍惜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可以看點喜歡的書,無聊的耍廢,每當這個時候,就非常感謝自己有強大的後援,願意疼愛孩子的長輩,讓我在育兒的路上從來不感覺孤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