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日常生活兩三事(二)做一件可以堅持的事

一本書一杯茶是最棒的午後時光了

昨天晚上睡不著覺看了許多塔羅占卜的影片。

很多占卜的結果都顯示,我是一個不希望平凡渴望成功的人,但是也有許多的塔羅顯示,我最在意的還是家庭和親情,感情。

我想我希望的就是我的家庭和所重視的人能因為我的成功而帶給家庭良好的循環吧!

不過塔羅也說,我目前的狀況離成功還有一段距離,因為我對於成功不太積極,而且也沒有找到一個對的方向。

之前看過一句話[當你的才華還不足以撐起野心的時候,你所能做的就是學習]。

曾經有花錢給老師算過牌,她說我是一個能賺錢的人,我不應該再猶豫再散漫,錯過了賺錢的機會。

其實這一切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吧?

找到自己擅長的、喜歡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其實想想,我從以前到現在,學過很多也喜歡過很多事情,但是沒有一件能夠長久持續下來,不夠堅持不夠有耐心是我最大的毛病。

所以我現在給自己的小小挑戰,就是一個星期至少更新一次部落格,寫新的東西也好,改寫以前的文章也罷,很多事情,不是因為做的好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越做越好。

期限是到2020年底,試著堅持看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