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孫
湯姆孫

消失

原文为英文,有点翻译腔,见谅!

昨晚我和我的健身教练睡了一觉,但我完全有权这样做。

十年前,我嫁给了我的丈夫。当时,他是一名学生,现在他在一所高中工作。他有点疯了,不想要任何孩子。我的同事和家人一直问我什么时候想生孩子。起初我回应了他们,我还没有准备好。然后我以为这不是他们的事,对他们说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

没有孩子是他的想法,他甚至拒绝做爱。他说他需要致力于写作。他的写作没有带来任何好处。他甚至不能讲一个好故事。通常,随着情节的发展,他的写作会分崩离析。

他写的故事很荒谬。一个女人原来是一只狐狸,然后原来她不是狐狸;有个黑豹是一个男人,但事实证明它只是一只黑豹;一些非常无聊的民间故事仿佛是他的全部。他把他的作品提交给了所有出版公司,当然也没有任何一个理智的人给他回电子邮件。

前几天我去了游泳池。我问我丈夫是否想和我一起去锻炼。他坐在沙发上睡着了,肚子呲了出来。我问了他一次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他说没事,我问了他两次,他说,没事。然后我不再问了,我的邻居总是能躲在窗户里,悄悄看我我独自做所有的事情,我们对他们来说,一定是一对怪夫妻。

那些在我家附近骑着粉红色自行车的孩子一定认为我是一个老太太,一个苍老的,痛苦的,充满怨恨的老女人,她的丈夫会在天黑前吃完饭后,在沙发上昏昏入睡。当他清醒时,他就一个人在写一堆垃圾。多么痛苦啊。

我无意中听到一个孩子对他妈妈说:“妈妈,那个老太太在游泳池里流血了。“那个老太太是谁?这太恶心了。谁在游泳池里排月经啊。然后我看到我的身体在流血。我的下体在呕吐。

我向那个健身房的工作人员道歉。那个是一个看起来像大学生的年轻人,后来知道,他是给他父亲经营游泳池。他脸红了,说他们会清理好游泳池的,让我不要担心。他们清空了游泳池和东西,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麻烦。我把我的号码给了那个年轻人,他给了我他名片。

从名片中得知,他在那个地方担任经理,兼任私人教练和治疗师。第二天,我打电话给他,说我愿意承担所有费用。他说没关系,他们有保险来支付这些损失。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像个老男人。

也许是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在那次事故之后,我就聘请他作为我的私人教练。我买了他最贵的按摩课,让他按摩我。我们住在一个明亮但很小的房间里,他按摩了我的身体,房间越来越暗。

我让我的丈夫和我一起去那个健身房,和我一起在那个游泳池里游泳。他又在沙发上睡着了,问我:“你说什么?”哦天呐,他甚至没有听。他失去了把事情做好的最后机会,我不再感到内疚了。在餐桌上,我发誓,我和教练之间的真相就在我嘴唇边徘徊,但我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对我的丈夫说。我不再感到内疚,因为我的丈夫像往常一样继续做他老狗屎一样的工作,试卷,讲课,写作。

我的教练那么英俊,那么坚强,那么体贴,那么了解我。我甚至不必开口,他就会明白我要说什么。他真是男人中的男人。

今天,我在教堂里睡着了,而传教士正在喃喃自语他的东西。我的男人在我身上努力工作,然后我突然注意到我的身体变成了水,有点微红的水,我正在消失。惊慌失措中,我问我男朋友,发生了什么事。他说这很正常,别担心,每个人哦都会这样。然后他不停地轻轻地锤我。是谁在锤我?谁在抚摸我?谁在攻击我?

宝贝,宝贝。我们要站起来唱歌了!

我被我丈夫吵醒了。他用他愚蠢的鱼眼看着我,而后毫无感情地把我拉了起来。“我们现在需要唱歌了”,他用他蠢牛一般的眼睛看着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