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6

「我是曼陀羅,任務回報,目標人物已消滅,另外典璽生技的研究轉移消息確認屬實。」

深夜袁宏房間的窗戶悄悄被打開,一雙手從上方伸進窗框內抓緊,有個身影緩緩的背身騰空下降,接著輕盈無聲的蕩了進來,雙腳落地的一剎那緊接一個洩力的小滾後立馬定格,警覺的檢查有無其他動靜後,打開了衣櫃撥開後方的暗格門,輸入密碼後取出了一只皮箱,撩起後內部是通訊設備,按下通訊鈕撥通,螢幕的亮光照在臉上,居然就是袁宏「我是曼陀羅,任務回報,目標人物已消滅,另外典璽生技的研究轉移消息確認屬實。」

通訊另一方的謎之聲「收到,組織已經滲透典璽生技內部了,之後你的表面身份袁宏會收到入職通知,正巧派你去雄圖物流保護nmLRC轉移成功。」

「組織希望我執行nmLRC的護航任務嗎?不是搶奪任務?」曼陀羅疑惑。

「沒錯,是護航任務,上頭傳達的就是如此,你就照著執行吧,組織有組織的安排。」

「好的,我知道了。那再請花店老闆5分鐘後來電,幫我重新引導表面身份。」曼陀羅語畢就結束通訊,便開始收拾通訊器材,更換平時袁宏的衣物,闔上衣櫃後拿著手機靜靜坐在床邊。

5分鐘後手機響起,曼陀羅接起電話,另一頭說著「您好,供應者花坊,請問是預定一束曼陀羅嗎?」

「沒錯,但是我想退貨。」

此時話筒傳出一段音波聲響後,曼陀羅開始恍惚,接著傳來一句暗語「荷月初夏 暖陽花艷。」,曼陀羅聽到這暗語後似乎進入到一個被催眠的狀態,對方繼續說著「袁宏,你現在想起了之前投遞了履歷給雄圖物流公司,最近一直在期待入職通知,當聽到電話掛斷的聲響後,你便會持續的想著這件事,直至入職成功,3~ 2~ 1~」嘟嘟嘟嘟嘟嘟~~~

突然曼陀羅的神情改變了,好奇自己為什麼半夜拿著電話,而電話卻只有掛斷的嘟嘟嘟聲響,正想著怎麼回事時,房門被打開了「袁宏,你半夜不睡覺,跟誰講話?」室友白浩宇詢問。

「靠!你下次進我房間可以敲一下門嗎?半夜不睡覺嚇誰啊?!」此時已經變回袁宏的他嚇了一跳。

「我起來上廁所,而且敲了好幾次,你沒理我啊,你半夜坐著幹嘛?難道你又….」

「你有敲嗎?沒聽到,那….我要睡覺了,沒有在跟誰講話,你聽錯了啦,出去吧,晚安。」不想讓白浩宇擔心的袁宏驅趕著他。

睡眼惺忪的白浩宇聳了聳肩,關上門回去接著睡覺,而袁宏躺著床上看著手機,納悶的說了一句「雄圖物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邊豪宅中的電話也響起,傭人接起了電話,告知對方稍等,便拎著無線電話走至二樓,在沒關門的書房門口敲了敲「天楷少爺,您等的電話打來了。」

「喔,給我吧。」坐在書桌椅子上,伸手接下電話的結果是之前在酒店廖天楷的助理,「喂,我是廖天楷。」原來當天他因為警覺關係到nmLRC的事情會有危險,所以為了保護自己而叫真的助理假扮自己,沒想到還真的因此逃過了一劫,所以酒店遭射殺的並不是廖天楷。

「我操~我是古怪,接個電話慢吞吞的,那個運送的事情我處理好了,只要你讓你們典璽生技去委託雄圖物流就好了,還有酒店的事情我們會查清楚的,天門死了個兄弟,最好不是跟你有關係。」

「古怪哥,怎麼樣也不可能跟我有關,別忘了,我的助理也死了,正確來說,要不是我在門外,死的就是我好嗎!」廖天楷皺眉說著。

「看來殺了我兄弟的人,應該也覬覦著你那個什麼LRC的,總之因為你開的條件不錯,我們天門會幫你弄來你要的東西,你自己也好自為之,要是對方知道你沒死,搞不好會再來殺你一次。」

「謝謝古怪哥的關心,我這邊也做好了防護措施,那東西就再麻煩您了。」廖天楷掛了電話意味深長的看著書桌上的檯燈。

「天楷少爺,您聘請的人來了。」傭人領著兩名男子來到門前。

「進來吧,你們就是我老爸推薦的人吧,叫什麼?」廖天楷盯著這一老一少組合的倆人。

「少爺,我叫譚年,這是我兒子叫譚達,另外您吩咐的事情已經查到了,應該是雙生花組織派來的殺手,但他們出手的原因尚待查證。」帶著手套的老者譚年緩緩說著。

「既然都知道是誰給我送的禮,那就麻煩譚伯幫我回個禮吧。」廖天楷一邊處理桌上的公文,一邊命譚伯行事。

兩人鞠了個躬,邪魅一笑的退出去書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