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媽咪
湯圓媽咪

益生菌正確吃法是什麼?帶你搞懂益生菌早上吃還是晚上吃

(编辑过)
你知道益生菌早上吃還是晚上吃比較好嗎?相信這是許多人共同的疑問,很多人甚至吃了一輩子的益生菌也沒搞懂過,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解答,帶你們一起搞懂益生菌的正確吃法,學會在正確時間補充,發揮益生菌的最大功效。

你知道益生菌早上吃還是晚上吃比較好嗎?相信這是許多人共同的疑問,很多人甚至吃了一輩子的益生菌也沒搞懂過,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解答,帶你們一起搞懂益生菌的正確吃法,學會在正確時間補充,發揮益生菌的最大功效。


益生菌怎麼吃才對?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的就看產品標示,畢竟不同產品的成分、配方都會有些許差異,跟著產品標示的吃法,是最保險的作法。而你會發現益生菌建議吃法都有一個共通點,建議「空腹吃」,這是因為空腹狀態下,益生菌可以更有效的定殖在腸道,發揮消化道保健的功效。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在睡前補充,補充完益生菌後,身體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維持空腹狀態,確保益生菌有效定殖。


保證菌數是例外,隨時補充都可以

然而有一個例外的情況,如果益生菌經過特殊處理,例如保證菌數技術或是熱封存技術,可以有效維持益生菌的活性,就不必特別在意補充時間,隨時補充都能擁有良好的功效。


其實總結來說,就是遵守產品標示就好,如果真的很不確定,則建議詢問品牌客服,讓客服人員幫助你排除疑慮,安心補充益生菌。


延伸閱讀:
益生菌早上吃還是晚上吃?又該如何保存?一篇帶你搞懂

益生菌早上吃還是晚上吃?保健食品專家:吃對方法才有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