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崑.Paulos
李建崑.Paulos

原籍台灣新北市,曾任大學教師。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熱情,甚願與時俱進、謙卑領受。唐代文學曾是個人教研專業,目前仍以閱讀、寫作為生活重心。曠觀寰宇、體驗生命、反思世道、散發正能量,將所思所感、發而為文,是最大的喜悦。拙作有幸得到文友青睞,感到榮幸!敬請多加瀏覽、批評、贊助、指教。

影像紀事|﹝雙琴合奏﹞及﹝台中思恩堂﹞

(编辑过)
影像紀事

我與太座都喜歡音樂,我從高中開始練二胡,她則在12歲開始學鋼琴。我雖然不成氣候,但也曾是昔日﹝台灣省教育廳中興國樂團﹞團員(當時台灣尚未廢省),內人則在新竹某YAHAMA山葉鋼琴教室教導兒童彈琴多年,至今仍在教會擔任司琴手。 她也曾跟從台中市小提琴名師蔣恩宏老師學習小提琴,只是很少亮相。

這張相片是我們頭一次在台中市﹝以馬內利台福基督教會﹞以二胡、小提琴雙琴合奏聖詩,慶祝聖誕節。 很懷念這家教會,我曾在此接受施洗禮成為基督徒。也感謝陳清志牧師在初信階段對我的造就。

首次教會服事(時間已遺忘)

下面是那一家教會啊?是基督教【台中思恩堂】。怎地有這樣大的活動空間?是因為教 會就座落在【台中公園】靠近雙十路/精武路的東北角這個區域。建堂已經73年,是台中市成立較早的教堂。

三年前台中市大毅建設集團曾加以整 修,煥然一新。「思恩堂」三字是先總統蔣中正(介石)親題的墨寶。據說早年蔣氏家人常在此教堂聚會。 我曾在這個教會參加特會及安息禮拜,有很棒的屬靈 氛圍,很棒的傳道人杜明達牧師,有神大大的祝福,當然,也肯定持續興旺下去。

台中施恩堂(2022/04/16)李建崑攝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